close

雖然自從開始索取贈品已經過一個月了,

現在開始記也不算太晚,

提醒自己哪些媽媽教室和內容已經上過了

還有哪些值得再去一看

 

 

2015.12.01 幸孕瑜珈教室

花費時間 10:30-12:40

無贈品,二日內購買課程有優惠價

 

有護理經驗的瑜珈老師,感覺上課主要是在幫媽媽們解惑

瑜珈動作其實上網看看大家都可以在家做,

像我這種四不管的不煩惱不操心沒疑問的媽媽花錢去上課感覺不是很划算

雖然我在家也不會動就是了... 後期32週後再考慮要不要報名吧

 

1184409380  

 

2015.12.06 明治媽媽教室

花費時間 10:00-12:20

報名入場禮:樂樂Q貝體驗包(1-3歲的方塊奶粉)

 

方塊奶粉對我這孕期才到一半的媽咪似乎不太實用

現場是有講一些孕期營養(?)課程,但是主要還是在行銷明治奶粉

試喝媽媽奶粉感覺沒有像其他媽媽說的好喝

可能是因為我本來就不愛奶粉,但是為了營養我還是訂了四罐一千的優惠組,

優惠組贈品是『樂樂Q貝四條裝奶粉盒』

看到這麼鳥的贈品就知道我不是為了贈品消費了吧

抽獎活動摃估,沒有抽到其他額外贈品

會後繳回台北富邦的問卷,大家都有的預約參加禮『研磨七件組』可以帶回家

總之我會努力喝牛奶的,雖然建議攝取量是一天兩杯,一杯200ml

不過我一天會喝一杯就要偷笑了吧...

 

1184409380

 

2015.12.11 NUK媽媽教室

主題:暢談孕媽咪與寶寶口腔發展與保健

 

雖然目前參與的媽媽教室場次不多,NUK室目前為止我覺得課程內容比較專業的

口腔保健的部分有太多知識值得學習了!

原來吸手指、奶嘴的使用都會影響寶寶的牙齒發展,

牙刷每三個月要更換一次這種事情大家應該也都不知道吧?

雖然是需要自費參加的課程,先不論贈品內容物(有塑膠奶瓶、奶嘴、下午茶點心盒)

小班制加上課程內容,還有一組商品65折的代碼,個人覺得算是有超值吧!

 

1184409380

 

2015.12.12 亞培媽媽教室

主題:

1.啟動五感智慧、培育HIGH Q 未來 - 專業小兒科醫師

2.懷孕一定要知道的十件事~從孕吐、產兆到生產 - 陳保仁醫師

3.HIGH Q首部曲-孕育營養學 - 亞培專業講師

初次參加禮:

內容物有風車藥浴體驗包、毛寶兔冷洗精(迷你瓶)、折價卷…種類繁多不詳載,個人覺得這個包還不錯用

 

不虧是大廠商…連媽媽教室都是大場次,

這應該是目前為止上過最大場地的媽媽教室,比明治還大上三倍來著

包下整個會議廳,進去場地時真的有"我的媽呀"的感覺~

 

小兒科醫師和婦產科醫生的上課內容都還不錯!

算是真的有學到知識,至於亞培的講師…就是廣告置入行銷嘛…

內容不值得一提之外,我覺得他們講師的舞台魅力和演講技巧可能要再多培訓一下

整體來說算是值得一去的課程,至於媽媽奶粉我覺得貴的有點誇張

當然這都是個人考量,我就沒有買了,因為我明治四罐都喝不完了…

 

1184409380

 

2015.12.18 台北婦幼用品大展

 

聽說平日前300名有小禮物,所以就挑星期五一大早去參觀了

不同於五股的媽咪寶貝展,他們的福袋是用塑膠袋裝的 

這次是一個人來,沒有把拔幫把手提東西,提久了真的有點手痛

最令人傻眼的點是前三百名的小禮物是洗衣精阿!!洗衣精耶!!洗衣精耶!!

因為太令人傻眼了,所以要講三次,還要放大處理

都沒有考量到媽媽可能是一個人來,要提這麼重的東西回去嗎 說好的孕婦不能提重物呢

而且還是即期品... 我孩兒都還沒出生他就要過期了

是說福袋裡的東西好像也沒有值得一提的,不懂廠商為何愛發雜誌

後來是隔天再次入場去搶購一些銅板商品

 

 

圈起來的是有買的,還有一些找不到圖的,小米兔暖暖包和VIYA'S的面膜,

也沒有買甚麼東西,體積比較大的大概就紗布毛巾了,還有小丁婦幼打卡送的溢乳墊,

溢乳墊沒有先買,一來是擔心自己沒奶二來是怕家裡太潮濕,放太久壞了(那幹嘛先拿?)

 

原本只覺得月子餐不要靠近就好了(聽說進去就出不來了)

結果發現童書的展覽業務不只是不要靠近,他走過來你還要閃得遠遠的啊! (被拖到時間,結果看牙醫來不及的悲憤有感)

反觀臍帶血的只是讓你寫寫資料,贈品就給你了(雖然只是一推廢紙和紗布手套)

眼看前幾年媽媽去參觀展覽的贈品都好豐富,為什麼輪到我時的贈品都這麼鳥,一點都沒有豐收感啊

下次展覽可能要看我行動便不便利再決定要不要去參加了,如果有去,這次我一定會帶推車入場的…

 

1184409380

 

2015.12.19 愛麗生產後護理之家參觀

參觀贈品:妊娠霜體驗包、小獅王辛巴超音波本

 

不曉得月子中心如此搶手,來參觀時只剩10坪以上的房間

以新北市來說一天8000元的房間我真的覺得我可以去住台北市的月子中心(不是我歧視新北市,是大家都這麼說)

但是因為我也算是真的太晚預約了,所以也沒甚麼講價跟挑選的空間,

愛麗生的房間裝潢感覺不錯,門禁制度也挺好的,每層樓都有該層的會客空間,

主要是他是婦產科設置的產後護理之家,在婦科這塊有很大的優勢,看醫生到樓下就好,還有提供產後免費的電波治療(防產後漏尿)

電波治療其實滿吸引我的,但是他的位置偏遠,一天8000還沒附設停車位,月子餐是外包給其他月子餐的廠商,

25天以上才有價格優惠,再加贈1天,由於他是第一間參觀的月子中心,所以也沒有馬上下訂,想說再問問看有沒有其他間有辦法預訂

 

※ 結果參觀後沒幾天就爆出了抱錯嬰兒的新聞,就更加加深了不想去的慾望,

後來決定去愛兒家產後護理之家,雖然不是獨棟是月子中心,看醫生也不是很方便,但交通位置是我的第一考量

最主要他在我娘的公司隔壁,如果我吃膩月子餐起碼很方便可以叫媽媽外送啊…(這才是重點吧?)

 

※※ 2016.01.26 這天接到愛麗生的電話詢問住房意願

當下第一個想法是天啊也太久了吧,怎麼現在打來問,有真的要找的人早就訂房了吧

就大概跟人員說明因為財務考量等等推託一下,結果他就問說那8坪房有沒有考慮

原來是有人取消阿… 心裡OS:也是拉,新聞鬧這麼大,生意應該有差

問了他價錢,8坪房也還要7500,這還是25天才有的價錢,20天一天要8000

我愛兒家8坪也是這價錢啊太太,一點吸引力都沒有,人家還有送我洗頭和SPA各一次捏

大概聽出了我沒有心動,又問了"如果"有6坪房,價格是6800會不會考慮呢?

我當下第一個想法只覺得你們是不是沒客人了阿… 

最後跟他說要跟把拔商量,有需要在跟他們連絡結束這一回合

 

1184409380

 

2015.12.26 英倫產後護理之家-大安館(基隆路上)

愛兒家產後護理之家 - 八德館(台安醫院旁)

無贈品

 

中午先去了愛兒家,這次有帶上把拔

八德館也是在大樓裡,只是這棟大樓的樓下感覺沒有本館那麼乾淨

會客室好小好小,館內的服務人員感覺也不是很親切

我忘記有沒有參觀到房間了,但逛一圈下來覺得沒本館好,就完全不考慮了

不要說把拔不喜歡,我都不喜歡了… 

原本是在本館看照片裝潢比較喜歡分館的感覺,而且也比較便宜點

結果…所以說照騙是會騙人的,一分錢一分貨也是不無道理的

 

吃午餐去了英倫大安館,整棟式的建築,大廳說有多豪華就多豪華

相對價格也很豪華 服務小姐說大安館走大坪數的路線

所以這館最小間的房間是11坪起跳,他們二樓是參觀用和備房,所以絕對不會有媽媽沒有房間的問題

門禁制度超嚴格,只有一等親可以進房(就是阿公阿媽、外公外婆),連妹妹都要在樓下大廳會客(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廳要弄這麼豪華了)

住滿15天送一次寶寶游泳,以此類推,價格訂價是一萬多起跳,訂滿15還是20另有優惠到9千多(但還是貴)

因為價錢因素,這間直接被把拔打槍了,說不如住愛麗生

至於愛麗生被我打槍的原因上面有寫了,就不再贅述… 

我的產後護理中心參觀之旅也在這天結束了,實在也是懶得再找了。

 

1184409380

 

2016.02.19 台北玩具暨兒童博覽會 台北婦幼用品大展

時間:2016.02.19-02.22

參觀贈品:鳥鳥的,所以忘記了,不過有抽到媽媽包

 

第二次參加揆眾辦的婦幼展,我覺得應該真的沒有下次了

這次辦在南港展覽館,進去很沒有婦幼展的感覺阿…怎麼說呢…

廠商有一半以上都跟媽咪和兒童沒關係啊

每個轉角都站了保養品的推銷櫃姊,她們鍥而不捨跟著你的態度是很讓人佩服拉

但是很煩啊!!誰不知道接下妳手中的樣品就會被妳拉進去推銷

 

還有個不知名的奇怪廠商,賣護眼產品的,才走過去而已就六七個人衝上來把妳圍住

然後就被帶進攤位理推銷了… 要妳玩一個APP辨色明亮的遊戲

沒有很認真玩我的分數都已經在非常好的範圍了,還硬要講妳的眼睛只有50歲 眼白差點沒翻一圈

是說那個五榖雜糧汁(?)真得很難喝啊,推銷的技巧也像是草稿一樣,敷衍他一下我就離開了

 

這次參展的目的是想看看月子餐阿,想說生完在醫院的那幾天也是要補補

結果這次的月子餐只有廣和、紫金堂和一個甚麼(?)師傅的

有鑒於之前廣和到府試吃提供的東西真是難吃到一個難以下嚥的地步

我就只能走到紫金堂旁邊看看了~

了解以後才知道紫金堂是沒有熱送的,都是一日一送自己加熱,

餐點是在前一日下午煮好後送進急凍,

本來考量的點就是不想自己加熱,才剛生完,誰有力氣走到茶水間加熱飯菜

不過說到了要餵奶沒時間馬上吃,熱送餐點到了也是會涼掉,

再加熱營養會流失的這點我還真的是沒仔細想過,講起來似乎也是有點道理(?

遇到的業務還不錯,對他們的月子水和生理餐滿有興趣的,

他每天給他的女兒喝150ml 似乎體質就改善很多,覺得可以試訂一組(12瓶/1000ml/1200元)給自家體弱的妹妹補補看

試喝了雞湯肉不柴,但是只喝湯好像不怎麼準,就訂了試吃餐(350元)

比玉膳坊貴了50元,但他是可以宅配到基隆的,玉膳坊宅配寄到我家還要收500,結果我是去媽媽公司吃他的熱送(300元)

目前有一點我不是很明白,紫金堂一、三、五才有青菜,所以其他日子都不用補充纖維嗎?

離開前業務又幫我倒了一碗湯,他說是公司出錢得盡量喝XD 哈~我就是喜歡這種業務

 

最後離場前去了『瑪芝可Matsuco』攤位,

進場時有人給了我一張傳單叫我去拿號碼牌,說可以抽娃娃車

抱著碰碰運氣的想法去抽了號碼牌,大概是太早去,我還拿到了7號,

發號碼牌的小姐請我12:00過去抽獎,我以為是去等看自己有沒有中獎

沒想到是領了號碼牌就通通有獎阿  這算是意料之外的收穫吧

雖然只是抽中媽媽包也滿開心的,畢竟推車已敗,如果能抽中餐椅就更好了

 

1184409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li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