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期間似乎很多人都前去嘗鮮,

引起我家小妹的高度興趣 Σ( ̄□ ̄ ||

一直念著要去吃吃,

在幾過幾回合討論及研究之下,

就在今日這個下班得自己回家的日子提議前往,

提案就通過了~ ヽ( ´¬`)ノ

 

畢竟下了班的時間也不是很早了,

深怕吃不到東西的我們,

於是下班後立馬驅車(小黃)前往!

 

到達時差不多七點半,

店內仍座無虛席,雖然他是站著吃的(無誤

這時的叫號是129,幸好抽到的號碼沒有差幾個數字

大概等了十幾分鐘就到我們了

DSCN0018  

 

等待的時間在附近晃了晃,可能真的是太晚了

生鮮冰箱幾乎空空如也,

DSCN0021  

看來想買海膽回家嗑可能要早一點來才行。

 

 

初訪的運氣不是太好,位子在最最最角落,連師父都看不太到

不過算了,我不是來看師父的,我是來吃新鮮海產的

研究過一堆人的食記後決定不要點套餐,就點握壽司和生魚片

再加點幾顆比較想吃的!

 

DSCN0022  

 

 

再次等待10幾分鐘後,先端上來的是握壽司的附湯!

 

DSCN0024  

跟我可愛的哀鳳4相比下好像很大碗

不過喝了才知道碗底不深,有點平面的感覺(_ _|||)

 

接著就是姍姍來遲的主要餐點們了

 

DSCN0025 DSCN0027

DSCN0028 DSCN0029  

由左至右、由上至下的上菜順序,

分別是季節生魚片、季節握壽司、炙壽司、額外加點的馬糞海膽握壽司和黑鮪魚中腹

 

季節生魚片,片片厚切,一片還得分兩口才有辦法吃完

外面同是260的生魚片根本沒得比阿,不過我倒是希望他可以把這些都切成外面那種小片的

我可以多吃幾口嘛(扭

 

季節握壽司這個份量520還有海膽吃!根本划算!

雖然他似乎不是日本的馬糞海膽,但真的是很超值阿!

 

炙壽司200四顆比我預計的少了一點,價格還算是合理,

不過幸好有比目魚緣側,忘記另外單點這個真的是失策!

 

加點的馬糞海膽一顆150

中腹黑鮪魚80

馬糞海膽我覺得下次點前菜沒有包飯的前菜可能會比較好些,

才不會被飯的味道壓過他的香甜,

中腹黑鮪魚是小妹想吃才點的,沒想到季節握壽司裡有了

這個真的是有點多餘了,應該點鮭魚的,一顆也才30

 

點菜明細如下

DSCN0030  

 

對兩個小鳥胃女來說,這樣很夠了。

 

說真的,這裡交通真的不是很好

連最近的捷運站(行天宮)都要步行一公里(*´-ω-`)・・

為什麼我知道?

因為我們回城就是這樣Google地圖走回去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續事件,

在網路搜尋比對價格時發現與實際金額不符,

打電話與店家確認查詢比對是正確的,

三井也很大方的提供的傳真明細給我們。

服務態度不錯,也很有效率!

 

不過我還是搞不清楚為何我計入一模一樣的菜單金額

前一天晚上計算機卻鬼擋牆的差了18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li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